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6號

營業時間:聽說只有晚上有開喔

推薦:豬肉、起司大阪燒(煎餅)

這是一家隱密的日式家庭料理,店裡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經營,而且大部分的客人都是日籍熟客!

我是因為有一個中日混血小Q毛男友,所以才有幸吃到這家秘密好料,而他則是被以前的日籍同事帶來的。

  

門口既沒有菜單,也看不清裡面,如果不是有人帶,我平常一定不會進去的啦~╮( ̄▽ ̄"")╭

  

一進去的整個氛圍真的超日式的!

左邊是4組的日式矮桌+坐墊,超可愛的!

我二話不說,馬上自己拖鞋子蹦蹦跳跳上座去。

右邊則是2組中式桌椅,不用拖鞋子的~

(穿綠色衣服的就是老闆娘哦)

 

   

坐好之後,老闆娘會送上菜單、餐具、冰的杯子。

 


用冰的杯子喝冰啤酒94讚啦~~ 

    


菜單上種類繁多,不過必點的就是煎餅了!(就是大阪燒啦)

聽說豬肉口味比較容易接受,而男友知道我這個貪吃鬼是起司控!所以就點了起司口味了~

聽說別道菜也都很有日本家鄉味,難怪有那麼多日籍常客呢!(不過不一定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哦~)

 


在等待的時候,老闆娘招待了一盤泡菜!

一點點的辣(超級一點) 加上開胃的酸,讓稍早偷喝了一杯珍奶的我馬上食慾大增啊~~

 


這盤是烏龍麵炒麵,味道就是日式炒麵的那種酸甜鹹,搭配上爽脆的高麗菜豆芽以及滑嫩的烏龍麵,再鋪上滿滿的柴魚片,吸哩呼嚕就吃了一大半了!

口味上比較重了些,不過配著啤酒剛剛好呢!(笑)

 


又等了好一陣子⋯⋯⋯大阪燒就來了Y(^_^)Y

(因為後來又來了2組客人,而且都是日本人噢!老闆娘真的好忙啊~)

大阪燒份量超足夠的!不但大!還很厚!

 

(有圖有真相) 

而且真的好好吃噢~~(幸福~~)

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吃大阪燒

但是這橫切面是:日本美乃滋>柴魚片>醬>大量起司>培根>菜麵糊的大阪燒

不但夠飽足,還味美~ 

起司+培根=天生一對

而老闆娘出菜的份量實在是怕你吃不飽的大size

所以我們其實大阪燒吃一半就飽了,不過我還是快快樂樂把它嗑掉了~~

可見有多好吃! 


結尾就用可愛的座位來收尾吧!

是不是真的很像來到卡通裡的日本家庭呢?

總而言之,這是一家經過日本人認證的大阪燒~

不論有沒有吃過大阪燒,都很值得來吃噢!

不過我真的不確定你去的時候有沒有營業啦⋯⋯哈哈哈⋯

如果沒開附近也是有很多吃的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心妲 的頭像
    盧心妲

    盧心妲的吃貨走跳日記

    盧心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